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奇怪的MinGW

  很早以前就尝试过用MinGW,总是因为遇到奇怪的问题解决不了而马上放弃。写个小程序,它硬是不照着人想的那样来,资料又奇少无比。但再想想,连MAME这么大的工程都能用它来编译,为什么呢!
  配置好了编译环境,整了个makefile,写个小程序,用来生成HTML格式的文件列表的。遇到好多问题,最怪的就是,它生成的程序居然会自动解决命令行参数,比如*.*,它就自动把当前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名作为参数传进去了,除非用引号包住。开始不知道原因,硬是以为它调用的库函数有bug-_-b
  放弃bjam了,白天看了一下它的文档,跟Boost的耦合太强了,似乎不太适合作为通用的工程管理工具,还是用make算了,文档也多,基本上绝大部分的工作都能完成。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