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加快XP启动速度

  突然想到的,把一些本来设置成手动的服务改成自动,或许会加快系统启动速度。果然有用,大概是因为有些服务设置成手动后,本来是需要的,在系统启动时,却还需要花时间去检测,或是在启动的后期进行启动服务,所以速度变慢了。
  好不容易下到个官方命令行版的svn,上去把CodeBlocks的源代码取下来。唉,如果不是因为可执行安装包下不下来,我才懒得弄呢!不过刚好试用一下svn也好,起码比起CVS要先进,比起VSS它是免费的,比起ClearCase它小巧。
  射手网真是个好网站,一般流行的片子,都能找到字幕,哈哈,现在才大致知道应该怎么找字幕。
  网上很难找make和gdb的文档!有还是有的,但我想要的是用chm或pdf格式的整理好的,却很少很少。如果以后都像写我的方块那样写游戏,可以先考虑用MinGW是否可行,代价是否很大。一般说来,需要一个好的代码编辑器,所以试试CodeBlocks,需要一个强悍的调试器,就用gdb,还需要良好的工程管理,就用GNU make。不过说实话,VC加上VAX插件,绝对是在Windows环境下最牛x的开发环境,但毕竟,都是要n多money的,而前面提到的那些工具,全是GPL的。可以试一下,也许还需要一个GUI开发库,比如Delphi/BCB中的VCL、VC中的MFC,免费的有wxWidget、Fox、QT等等,但都会拖一个大大的链接库,我不需要跨平台可移植,所以,看winx的表现,似乎是可以把WTL单独剥离出来,给MinGW用的,到时候再看看,说不定,只写DirectX游戏的话,对这方面的要求不多呢!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