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去个同事那拷了20多GB的电子书

  昨天就发邮件打了个招呼,今天下班后,带着我的巨巨外置硬盘去了,想不到这位哥们的硬盘更大,是250GB的,比我的大了90GB,晕!电子书有20多个GB,看了看我的4个分区,本来是想放到专门放文档、资料的分区里的,一看居然只剩下8GB多的空间了,很奇怪,先不管了,放到另外一个空很多的分区里。后来才想起来,前段时间才用eMule下了17GB多的MAME ROM,还有很多其它的Emulator,当然占去了20多GB了。拷完东西,出来给小思宇打电话。把睡袋和垫子拿回来,小思宇说在收拾东西,因为明天就要回去了。真牛,她们领导也竟然真肯让她请假这么久,昏倒。
  昨天晚上跟小丫头聊天,说了四五点原因,说得很沉重。其实我在想,如果在不远的以后的某一天,这几点原因中超过一半得到了改善,我可能还是会考虑、会继续。唉!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