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爱与温柔

  终于把《魔界战记》看完了,总的说来这是一部很有趣的动画片,短短12集的短剧,风格很像给10来岁的小孩子看的,但里面表达出来的世界观人生观却同样值得细细体会。片中宣扬的爱与温柔这样的主题很合我的胃口。再一次,从中窥视到日本人对于生存的强烈渴望,斗争本能就是这样强烈。放弃自己的生命,是一种极大的罪孽!另外就是其中有句话,“两个人悲伤的爱,是让人多么难以忘记啊”, 不禁又想起那个家伙,不过这次倒没怎么酸,似乎已经有点麻木了。虽然结局我不太喜欢,那个比较蛮横,但还是显得多可爱的小魔王,最后竟然变成了一只普里尼,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因为前面的这样的条件限制,他放弃自己的生命来让那个小天使复活,所以他只能变成普里尼来赎罪。还好,本来差点以为结局会像《封神传说》里那样,对所谓的最高统治(秩序守护)者进行反抗,总算不是那样,不然肯定会失望被猜中结局。另外一点是,这部动画应该是小成本制作了,片制就不长,才12集,中间的情结也不复杂,而且人物也不多,不过编剧很有意思,中间好多次插入搞笑的台词,诸如“说不定是哪个字幕工作组”,“又让他抢了10秒钟动画真不爽”,“这次好像是他是主角”,“当了这么多回跑龙套的这回也该让他出出风头了”等等,很有趣的风格。
  突然发现,对于提高键盘敲击速度,还是有必要的。以前,自从有了键盘加速器后,我就一直以为键盘敲击速度不够快已经不成为限制我提高速度的障碍了。现在才明白,像我这样一般都是先旋转,再左右移动,再下落的打法,键盘敲击速度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项因素。旋转就需要敲击速度快,才能减少时间,然后左右移动是大大利用了快键盘的优势,但我一般不能一次移对格数,肯定是需要再敲击几次来调整,所以也是需要有快速的键盘敲击,下落一般只按一个按键,所以单就这一项来说,不是很受影响,但三项活动之间的时间差,也是需要通过提高键盘敲击速度来提高的。我一般下块速度是1.1x,敲击速度是3.x,自从有意识地去加快敲击速度后,下块速度便成了1.2x到1.3x了,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哈,不过不稳定,呵呵,想前段时间为了能稳定在1.1x也是花了好长时间的,直到和江江悍超大牛他们打了几盘后才变得稳定起来。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