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GDIPlus

  在ccrun上看到用GDI+来实现的skin功能,拿出用BCB6编译了一下,果然可行,效果也不错,然后想给LLYF WallpaperHelper里加一个类似的功能,看代码挺简单的,但就是编译不过去,说两个函数间搞混了,ambigous了,真是郁闷,后来没办法,想到看一下那个工程里有没有定义什么特别的宏,打开工程属性一看,比平常多了个STRICT的宏,加到自己的工程里一试,果然可以编译了,真是奇怪。想到这样的界面效果,最适合像鱼鱼日历秀那样功能的程序了,所以就可以加个日历、月历、时间的显示,突然想可以试试NeoWin那样的窗体继承,试了试还可以,右键菜单也能正常弹出来,只是在父窗体中实现的窗口风格改变似乎对继承下来的子窗体没什么效果。又稍微看了一下ccal的代码,基本是可以实用了,传入指定的参数可以生成特定年份月份的月历,包括阴历哦,这一点才是迫使我使用ccal的原因。突然发现一个软件要做好,真的要考虑很多方面的因素,现在我写程序完全是随着自己的性子来的,基本上只是大概估计一下要弄成什么样子,就开始动手了,计划根本不够严谨,说白一点,是缺乏设计能力,唉!
  又跟江江他们打了一会儿火拼俄罗斯,现在打单机速度基本上可以稳定在1.1x,但是打Q块就不稳定了,不过打一下江江还是够了,大牛更水一点,悍超猛一点,不过那天看他截的单机的图上速度才1.1左右,感觉应该不止这个速度才对。如果只是这个速度,我也差不多啊。不过我现在发现我的摆法真是全无章法,一点都不好,很不整齐,垒不高!还是得多练习啊,速度的提高是首要的,其次是摆法。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