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十一散记——第一天

10月1日
  昨晚就被告知今早上7点半要打电话去叫起床,虽然是后半夜3点钟才睡下的,但还是设了闹钟,7点半的时候就被闹醒了,拨了一下电话,然后发了两条短信,便再也不想睡了,起来玩方块,真是堕落啊!大概9点的时候,收到短信说到上梅林了,我估计了一下应该马上能到我家了,就开始刷牙洗脸刮脸,9点20的时候就到了,我顺便又用了一下洗面奶,然后就在那里闲聊,大概等到9点50的时候,出门去坐车。到了百草园,找到同事们,他们已经在那玩了一会儿了,我几乎是迟到了20分钟。然后上去互相介绍了一下,开始打起羽毛球来,好久没运动过了。在接下来的不到2个小时里,陆陆续续玩了几次,然后就说去吃饭吧,不想去食堂,想不到毛氏湘菜馆已经被关了,要么被迁走了,那里正在拆迁。于是我轻车熟路地带他们到金泉乐湘菜馆,点了个美味鱼头(失败),莲藕炖龙骨(还行),酸辣鸡杂(也可以),手撕包菜(获得好评)还有个小葱拌豆腐(不评论)。那些女孩儿们本来食量就小,随便吃了点就不动了,我和罗总想吃碗饭,结果等了好久,硬说饭还在做,气死,我放弃了!然后各自做各自的事去,同事们要去逛街,我就去百草园超市买东西,买了几本书,两盒月饼,要带一盒去给表哥,还有些小东西,就坐车回家,回家洗了个澡,好舒服哦,这样的生活才健康啊,好久没运动了,吃饭的时候右手拿筷子都是抖的,屁股走路的时候也是酸疼,晕!洗完澡,在那里看碟,想不到我down错了,不知道是哪里的一部什么乱七八糟的外国片子,也叫《夜宴》,晕死!幸好还有《百慕大三角》于是看到6点,虽然很困了,但还是坚持住了,谁到自己睡那么晚呢,才睡了4个半小时,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去对面的小吃店吃了晚饭,想起来要是自己会做饭就好了。吃完饭,就打算回去了,送别人回去,天黑了嘛,还有那么些书,月饼,那么沉,送去的时候还好,车上人不多,送到楼下,我就折回来了,回来的车上挤满了人,郁闷,只能站着,还困死了!
  就这样,一天是过去了。上网查了一下去哪里坐机场大巴,明天要买去见表哥,呵呵。
  突然觉得郁闷,怎么我达不到1.2x以上了。要把自己调节到“无我境界”,才能在原有基础上加快速度吧!呵呵,从《网球王子》里看到的这个名字,不过听里面的描述跟我的要求是差不多,只有不经过大脑,直接的肌肉反射就能做到相应的动作,才能提升速度!
  单机3.0终于在今天发布了,算是国庆献礼,我都已经玩了好多天了。在论坛里得到的灵感,可以带skin功能啊,还有就是直接从Lua脚本里定义游戏逻辑,这样可以在不修改主程序代码重新编译的情况下,就能添加新的游戏方式,比如前几天在论坛里听说到的Cascade模式。我觉得我的想法要是这样真的能实现的话,肯定是很cool的,至少现在好像很少有这样做的tetris game哦。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