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原来是我不行:(

今天猛然发现那个DialogBox 上有一个DateTimePicker 和两个Updown,于是把它们删了后,发现可以显示出来了!

但是,我用void InitCommonControls(VOID);来初始化却不行,最后用BOOL InitCommonControlsEx(LPINITCOMMONCONTROLSEX lpInitCtrls);成功了!

至于XP和2003下运行可以显示,MSDN有这样的解释:

1
Windows XP: If a manifest is used, InitCommonControlsEx is not required. 

确实,我添加了XP style 的manifest 进资源。

原来是我不行而不是我的Win2000不行,怪事连着来,今天在Win2000下也能拨号上网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