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我迷上了MinGW

装的IDE是Dev-C++ 4.9.9.1 和MinGWStudio 2.05,它们自带的MinGW 里GCC 的版本都是3.3.1的,自己把GCC 升级到3.4.2 后,用来写些小的SDK 程序真是不错,哈哈。不过现在 VS.NET2003 的IDE 也做的真是太好了,再加上我装了Viusal Assist X,就更好用了,尤其是它的代码提示和自动完成功能,太方便了,还有在粘贴时的代码自动格式化功能,也很实用!

不过,用Dev-C++ 和MinGWStudio,尽管不如VS.NET+ VAX 好用,毕竟是免费的嘛,而且,MinGW 也能支持很多SDK 的功能了,不过好像还没有移植GDI+ 的SDK,刚好这几天在用GDI+……

其实很多时候,都是人自己的问题,而不是软件的问题!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