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回家了

今天回老家了,赖床赖到8点多,大约9点出的门,要去建行的ATM取钱,结果跑到常去的那个网点,居然被封了,然后转到另一个网点,因为跟妹子有了点口角,然后包好的红包也没给她。

果然路上不是很顺利。首先这次百度地图导航选择了一条跟以前不一样的路线,那路怎么好意思叫高速公路,坑坑洼洼一路颠过去。好不容易绕回原来的路线上,就开始堵车,那个桥貌似自从我第一次走就在修了,现在仍然在修。终于在出上海的收费站前踩着油门跑了一会儿,出了收费站立即就堵,一直堵到浙沪主线大云收费站,这不到20公里足足跑了近2个小时!发现堵的原因居然是因为发卡太慢!

将妹子放在客运中心后,终于转到嘉绍高速,终于不堵了,然后发现百度地图导航挂了,没反应了,重启app后就干脆搜索不到目的地了。幸亏这路宽车少,一手方向盘一手重启手机设置导航。

一路开得昏昏欲睡,好在这路线不用动脑筋,一路直行就行。一直到最后离高速出口3公里处又堵车了!

足足开了5个小时!

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今天上午似乎这边高速还封路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