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升级istkani

昨天打算提交一个istkani的新版本到app store,其实没什么更新的内容,前段时间在UI上微微调整了一下,其他原本想加的功能一直由于拖延症而没动手。只是因为iOS8发布了,Xcode也升级到了6.0.1而想试一下。结果遇到了不少问题。

Qt5.3.2也在前些天刚好正式发布,于是用于编译新版本。没有QtQuickCompiler的QtQuick应用感觉就是慢,不过Qt的售价也实在让人承受不起,暂时忍了!用Xcode6打开工程后,可以正常编译部署,不过到了发布那一步就傻眼了。Organizer那里没有找到原来的Distribute按钮,不知道该怎么导出ipa文件了,在网上搜了一下可以用xcodebuild命令行导出。然后从Xcode里打开Application Loader,发现3.0版本不像以前的能自动列出所有登记的app,于是只好从官网又下了一个2.9版本。发现iTunes Connect也改版了,主要是加了4.7和5.5两种屏幕的截图上传,以及新增的视频上传功能,摸索着再参考网上的文章也勉强能用。用Application Loader上传app时一直卡在Authoricating啥的那一步,从stackoverflow的一张帖子里看到只要把Application Loader中的网络配置文件改一下,把proxyPort改到80就可以了,确实一下就传上去了。

如此经历再一次证明苹果就是一群美工在写代码!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