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istkani在App Store于八月份成功卖出两份

昨天收到Apple AppStore的邮件,是八月份的Financial report,原来八月份居然卖出了两份istkani,真是太让我意外了。本来自五月份上架以来,除了兑换码送出几十份以外,我就没怎么指望能把它卖出去的,虽然也有过一些升级的计划,增加新特性以及提升UI设计等等,不过后来还是一直拖延着。

想到既然已经有付费用户了,我就应该好好考虑一下这个app后续的发展了。本来还想着把它改名成dearkani的,再把它当成一个新app来动作,现在看来不能这么搞了,继续沿用老名字,持续改进。

不过昨天跟Qt的中国销售团队的人谈了下,照他们的说法开源版Qt开发的app不开源是没法上架AppStore的,我觉得以istkani第一版的经历来看他们的说法是不对的。而且Qt的售价对个人开发者来说实在不友好啊!我甚至动了再次学ObjC的念头,但是如果想要兼顾Android和WP,这个想法就效率太低了,叹气。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