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又败了个Kindle DXG

  之前买了个二手的Kindle4,体验太好了,无论是E-ink屏,还是推送功能,都很舒服,唯一的不足是看扫描版PDF即使切了白边仍然字体过小,如果横屏来看又觉得操作不是很顺手,于是纠结了一阵后,看到有比较便宜的卖全新的DXG的,就趁刚发工资咬牙买了。
  昨天早上在taobao拍的,今天下午收到货,然后迫不及待地开箱。没有WIFI就不能免费推送,这是一大遗憾。官方皮套看起来很厚实,装了几本扫描版PDF进去,仍然感觉小了点。官方系统默认不支持中文,书名中带中文的在目录中也不能正确显示,这是点小瑕疵。
  忧郁啊,赚的钱远远不够花。这两天遇到瓶颈了,写程序写啥啥不会。想给Ninayan加上链接保存到Readability和发送到Kindle的功能,想想多简单的特性啊,居然遇到很大阻碍。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