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吃饭

  好像是上个月就开始跟蘑菇在约吃饭了,直到今天才如愿以偿。上午是在床上度过的,吃了一盒趣多多,一盒优酸乳。起来洗了个澡,然后出门去莘庄,每次上下班都经过凯德龙之梦,一直以为是个夜总会什么的,在里面逛了一圈才知道原来就是个shopping mall,除了卖服装,还有各种吃的。蘑菇给我的印象跟网上不一样,网上似乎感觉要清淡冷静一点,现实中还比较热情。一起吃了两个小时下午茶,还算聊得开心。然后刚好一大学女同学打电话来,约好在家乐福见面。蘑菇一直陪我从凯德龙之梦走到家乐福,还一起逛了一圈百盛。
  这大学女同学前一次见面时是据她回忆说是2007年,我是记不得具体年份了,只记得我在深圳,她进了HW去总部大队培训然后见过一面。现在她连小孩都20个月了。一起见到的还有她老公和母亲。然后去了她家吃晚饭。好久没吃到这么家常的川味了。然后随便聊了一会儿。时间过得真快啊。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