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任务多起来了

  今天快下班的时候,老大才告诉我,昨天让我看的那个bug之后随时都会assign给我处理,我囧,我一直以为老大是看我闲着没事干才让我看着玩的,叹气,形势认识不清!
  然后么手头一直有一个watson的bug,虽然这类bug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但确实没有头绪,如果一直没有fix,总感觉不太好。
  昨天么老大还说跟我聊聊,然后说可能马上会让我抽出一部分时间去做培训讲师,囧。一个现实的问题是,公司确实招不到顶尖的优秀毕业生的,所以只好自己派人去,给那些有意向的学生做相关的技术及soft skill的培训,并筛选出符合要求的人来。原来公司是在花桥有个培训基地的,不过现在听老大的意思,不太赞同那个跑去那边培训的方式,好像就只在公司这边搞一下。
  今天旁边的同事接到一个bug,跟TTT(Time Travel Tracing)相关,老大就跟我说这是你的一亩三分地啊,我表示听说过这玩意,老大觉得很诧异,这是MS内部的工具啊,我说我一两年前在某个google group上看到有人讨论过,说gdb也有类似的技术。其实啊,我现在倒真想好好学习使用WinDBG,甚至不用VS的JIT debugger,据说高手们,呃,大概只是MS内部的那些变态们,是不用VS JIT debugger的,比如现在我们对口的FTE那个印度佬,据说以前是IE开发组的,声称调试只用WinDBG。叹气。
  goagent貌似只是浏览网页表现好啊,我把gtalk的代理设置成goagent就经常连不上。Ninayan也用不了goagent。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