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Ninayan W.I.P.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第一次用Qt,第一次用QML,用QML Viewer做原型,可以强迫自己界面与逻辑分享,大赞啊!于是先把几个主要部分的界面用QML画出来,当然,所有显示的数据都是假的。现在还没想好显示和操作微博的界面应该弄成什么样,本来想模仿FaWave的,可是前些天Reeder把MobileRSS的界面抄袭抖出来后,弄得我不好意思抄别人的了,继续发呆神游天外。先放截图上来,其实用QML的主要原因除了比较容易做出漂亮的界面外,还因为操作上有各种动画效果,这里静态图片上就看不出来了。
  另外还有个Paper视图,以paper.li的那种排版显示内容,其实就是一个网页浏览器,现在也没有可看的内容。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