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给N73换新键盘

  我的N73是2007年6月买的,由于一直把它装在一个硬质小挎包里,从去年开始,键盘上的按键就开始一个一个掉落了,最开始是5,最中心的一个,然后沿着这个5把4,7,8,*,0都掉了,今年5月买了个5230后,就让N73光荣退役了。
  从上海回来后,就一直把N73丢在书柜上,前天突发奇想,在淘宝搜索了一下,果然有N73的键盘卖,想去年去深圳华强北的电子市场找了半天都没找到。于是马上订了一块,定价20,快递6块,从广东寄过来。今天早上有电话打来,是申通快递,说是我填的那个地址他们不送到,要我自己去取,好远的,一直在汽车西站再过去几百米的地方。自己开车都20多分钟,不过倒是通过电话指引找到他们的分拣处了。
  拿回来后,照网上的拆机视频,用一张硬质的卡,可以是各种商家的VIP卡,也可以是IC卡或银行卡,将前面的面板拆下,把新键盘装回去,再将面板盖回去,哈哈,又跟新的一样啦!就给我妈用吧,原来她在用的那个Nokia不知道什么型号的电池鼓起来了,不好再用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