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软件界面原型设计工具

  很偶然才知道这个工具——Balsamiq Mockups,因为完全是在另一个主题的论坛里看到的,当时在那个论坛里之所以提到它,不是因为它的功能多强大,也不是因为它的用户体验做得好,更不是因为它能帮助人们解决实际问题,而是因为它卖得好!
  以前听说那些做快速软件界面原型设计的人,是用VB、Delphi之类的WYSIWYG的RAD工具,当时我就觉得与其已经用这RAD工具了,还不如直接就添加上各种事件响应函数,然后一个产品就做出来了。直到最近看到了Balsamiq Mockups,最在这两天简单试用之后,才发现这确实是个很不错的工具。
  它是用Adobe AIR编写的,所以不但可以在Windows/Linux/Mac三大桌面环境中运行,还可以在网页上运行(貌似作者原来就是在Adobe工作的)。跨平台只是一个优点,另一个很重要的优点的,它的操作确实很傻瓜化,不得不承认的是软件的功能其实也很简单,就是一组图片,拖放堆叠在一个画布上。
  这是个共享软件,桌面版要79美金,如果不注册,它会每隔几钟就弹出个消息框来,并且不能保存图像,但它有一些可以免费获得注册码的方法。其实我觉得这个软件的功能很简单,即使自己实现一个,可能也不用多少时间吧!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