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伤,扑火

  读到她昨天深夜写的那篇日志,我的心已经泪流满面,距离才让彼此欣赏,真残忍的标题。读了一遍又一遍,反复揣摩她真正想表达的意思。我不敢确定她是不是写的我,开始有点希望是我,后来却又极其害怕真的是我。如果再要有人给我发好人卡,我一定要歇斯底里地大声告诉她,我他妈的真不是好人,我他妈的从头到尾都没好过!
  我真不想给你任何压力,不想给除自己以外的任何人压力,我也一直努力试图可以避免着给人压力。可是我不知道,我真的不懂,我可以做些什么,我应该怎么做。我发自内心地希望可以凭自己的能力对你好,温柔地照顾你,体贴地关心你,你开心我就跟着你一起开心,你不开心我也希望可以分担一点不开心。可是在你的心紧紧对我关闭时,我做对了,给你的是压力,我做错了,难道对你来说就是解脱?
  我靠不近她的心,她却闯入我的世界肆无忌惮。很多人说感情没有谁对谁错,以前我也基本认同。现在我却发现自己其实并不赞同这个观点,如果真没有谁对谁错,哪会有那么多错过的人,那么多后悔的事。那都是在不正确的时间固执地认为自己没有错,实际上可能旁边的人都可以看出来,或者自己在以后回头看来,却是错得离谱。我怕再错过,所以我愿不顾一切地投入其中,哪怕是沼泽是漩涡。
  知道的越多,苦恼越多。无知的幸福。每当提起这个,我就会想到大学校园里那个据说考研失败最后变成傻子的人,他总是在我们从教学楼到寝室的路边坐着,对着我们笑,他什么都不知道吧,却能笑得那么开心!
  你说自己明明已经放下了,可我看出那语气却是将信将疑。你在不自觉地欺骗自己,历数他的种种不好,然后断然结论已经没有以前的感觉了,却不经意间流露出对那丝回忆的甜蜜憨笑。也许真的是你自己也不知道、没察觉吧,或许真的已经放下那个人了,却仍放不下抽不干最后那一丝感情。那细小如丝的感情,缠绕在你的心头,阻挡着其他人的进入。
  我曾自以为对待感情,我已经可以做到理性成熟。可是等到真正面对的时候,我却再次沦陷。我的心如此脆弱,如同风中的蒲公英,一吹就散。但是,我愿化身飞蛾,扑向那飞舞跳动的火焰,因为我以为穿过火焰的中心,就能到达我一直向往的光明的新世界。
  我只不过就是想要有这么个人,她只需要站在我的背后,让我知道她的存在,在我困倦了疲劳了迷茫了无助了失落了焦虑了不安了烦躁了的时候,让我知道她仍然站在我的背后,那就足够了。人生就是一场战役,由无数的战斗组成,而战斗,正是为了保护自己爱的人,让爱的人站在自己的背后,那是我战斗的全部理由。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