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TeXCoding进度

  前次说到可以做一个TeX编辑的完整工具,于是这两天都投入进去了,AutoCompletion倒是也实现得勉强可用了,自我感觉至少比SciTELaTeXIDE的做得好一点点吧,Code Snippet也实现了,具体配置是抄SciTELaTeXIDE的,还有Outline也实现了,用正则表达式每一行都匹配了一遍,其中对一个大字符串按换行符分割是用Lua自己的string.gmatch的,这个模式匹配方法还是很好用的。今天一天都花在实现LaTeX编译之类的命令上去了,其实就是直接调用TeX系统中的可执行文件,完全的体力活啊,而且有一点的是,我对TeX的了解只是一点儿皮毛,很多命令都不知道的,这就使得我只能看SciTELaTeXIDE有哪些命令了,还剩下一点点,争取明天全部完成,就可以真正开始写用户手册了。
  抱怨一下QT Creator,真是比较另类啊,选了用Release方式编译,最后链接仍然是用Debug链接的,真是土死了,还一直没找到在哪里设置链接子系统是用console还是windows,默认都用console了,只好手动修改下它自动生成的makefile。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