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要开始认真写用户手册了

  今天看到消息,WinEdt发布6.0版本了,这个软件停在5.x版本长达9年之久,我曾经也试用过,遇到它发疯的时刻,不知什么操作过后,所有的中文字符都会变成乱码,而且在输入时,自动换行很不智能。6.0版本马上下载下来试了试,发现编辑器部分做得更漂亮了些,其他的以前就没深入过,也不知道有什么改进了。
  而我的TeXCoding经过今天的努力,基本处于可发布的状态了。现在程序已经能够自己屏蔽没有菜单项的菜单了,在只有TeXCoding的时候就可以没有调试和构建菜单了。所有的,呃,其实是大部分最常用的TeX编译命令已经实现了,当然其实是被我砍掉了好些我觉得可能不那么实用的。这些被砍掉的,以后可能会在后续版本中添加。
  明天就开始认真写用户手册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