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宿命化

  我有经常看一下Google Analytic的习惯,差不多每天上网的话都会去瞧一下。发现有好些访问,从从搜索引擎(Google)那里通过关键字“星座”、“双鱼座”等等过来的,今天还发现有个“双鱼座今年会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吗 ”,让我觉得比较好笑。
  我是个有点迷信星座的人,但只迷信它的大概的说法,对于每日/每月/每年的运程,我就不太信了。已经不记得在什么时候了,看过一段有点“伪”科学的解释,星座按出生月份划分,正好当时母亲在怀胎十月以及分娩时分受天气变化的影响,由此可能影响了胎儿的大脑等,就会影响到人的性格,而性格决定命运,所以我觉得似乎是有些道理的。
  跟小师妹聊天时,偶尔会提及到我的缺点短处,我常会说“双鱼座就这样的啊”,小师妹就说我太宿命化了。以前确实没想到这层面上去,但被小师妹这么一说,我虽然表面上还说什么扬长避短之类的来狡辩一下,实际上心里有点惊悚的。照理说,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不甘于受命运摆布的人,怎么这事上,就这么懦弱了呢?我一直认为人的出身已经注定,但通过后天努力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修改自己的命运的,可是现在想想,对于那些已有的缺点,我或无视之或逃避之,对于它们可能造成的不良影响完全无动于衷,这不是掩耳盗铃儿响叮当嘛!是该好好反省下了。
  话说,昨晚居然梦见跟小妞一起看一本围棋书,醒来后真是心有余悸而力不足,不过好像在周公解梦中,男人梦见读书好像是好事呢!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