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有点儿疯

  星期天去参加1783的石头河溯溪,结果被小路晃点了。溯溪回来跑去南山找阿布拿手机,然后去他家吃晚饭,见到了他老婆,真没想到啊,他儿子居然2岁多了,真以为是90后的呢!吃完饭,坐了一会儿,一群人决定去唱K,结果不知道喝了多少酒,反正第二天是谁把我送到的士上的我也不记得,迷迷糊糊回到家,倒头就睡,于是,一天没上班!
  今天去上班,不知怎么的,情绪很低落。整了个版本给人测试,发现根本没法用,几个严重问题,崩溃、崩溃、还是崩溃!以前的设计有问题,或者说压根没考虑到后来会需求会变化那么大,这实在是可以原谅的。这次还有一个重大的变化是,模板文件中加入了宏,于是用COM操作后再关闭会问你要不要保存修改,尝试了半天,发现只要先关闭workbook,再关闭workbooks,再退出就可以了。因为关闭workbook时有个参数可以指定是否要保存修改,而且关闭workbooks时则没有,会自行弹出个消息框来确认。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