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ACE还可以try...catch

  今天稀里糊涂地试了一下,把线程里的run_reactor_loop给try了一下,居然有用,欣喜若狂。现在想想真是糊涂啊,这也太扯了吧!
  不过话说回来,那块的代码在上次写完后,一直心有余悸,不敢再去动它,也不愿意再看它,有点反胃的感觉。今天下决定看了看,还真发现几处bug,有没关闭句柄的,有没有添加消息映射的而处理代码却是写好了的。今天这么一整,至少崩溃问题又要少一些吧!
  虽然现在用ACE已经勉强能够运行了,可我还是有点想再换回用boost::asio去。当年用boost::asio也不知道是哪里出错了,死活不能好好地连接上再互相发点数据,现在有了这点儿用ACE的基础,而且比起当初boost::asio也是正式release的版本很久了,也许一方面是我用得不对,也有可能另一方面是因为我用的从svn里直接check out出来的代码确实有点儿问题呢!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