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公司电脑也加内存了

  一个月前申购的1GB内存条今天终于领到了,还顶着大太阳跑到K4地库去领来的,又等了快2个小时才让人装好,顺便还去领了根音频延长线来,不过已经最近没有机会用自己的电脑,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啊,哈哈!现在应该跑VS要顺畅一些了吧,跟家里一样,把虚拟内存也去掉了。
  今天没干什么事,上午不知道怎么就混过去了,下午就是去领了下内存条、等人安装,接着又开了2个小时会,于是一天也就过去了,现在我真的很讨厌开会。不过现在也明白一个道理,以后开会一定要拉着老大一起去,他说话的份量确实比我足多了,我就在想要是还是我一个人的话,今天肯定还是会有不少情况下要跟人起争执的,而老大去了,很多时候他出面说话,别人都不怎么争吵,我那个汗啊!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