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从VS2008降到VS2005

  本来想用VS2008来写WIND的,但是这两天遇到几个问题,不得不降到VS2005来用。
  首先是装了Refactor!Pro,在VS2008编辑器变得迟缓无比,敲几下键盘,就会死半分钟,这是无论如何不能忍受的,于是在Refactor!Pro的配置项里改了一番,卡死的情况有所好转,但仍然处于不可用状态!而且在退出VS的时候,会写一个巨大的cache文件,工程中没有多少个文件,都会写入100多MB,估计随着代码量的增加,这个文件的体积也会不断飚升。
  其次是,我从PN中抠出来的Scintilla相关的代码,一添加到工程中后,VS2008就会updating intellisense,而且只updating到半途,VS就崩溃了,屡试不爽,无论是从命令行打开该工程,或者是从界面上打开该工程,都会updating直到崩溃!
  于是,我万般无奈下,尝试用VS2005。降级倒是很容易,直接用文本编辑器打开.sln和.vcproj文件,把里面最开头几行中的版本号改小就行了。再用VS2005打开工程,写几行代码,编译一把,似乎倒是没有在VS2008中的那些问题,只好先用VS2005来写了,生在中国可真幸福。
  这倒都只是IDE的问题,我猜如果只是直接从命令行来编译整个解决方案的话,应该不会有问题吧,而且升级也方便,只是改几个版本号。只是是否有这个必要,一定要用VS2008来编译。以后再说吧,本来最主要的也只是为了体验一下Refactor!Pro重构的快感。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