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理论考pass了

  今天去理论考了,考前还是有点担心的,因为感觉准备不充分,本来打算上周日好好看看书的,结果经不住诱惑去看小说了,还看得天昏地暗的。昨天晚上看完一遍,今天早起又开始从头开始看,在公司里也看了一上午,一直到11点半,才跟江江一起出去。先去四季花城,吃了顿快餐,凉拌的牛肉做菜,味道还不错。吃完看时间还早,便又在花城里面的椅子上坐着看书,有点大学里的感觉,平时不努力学习,到考试前夕就着急抱佛脚。
  然后去花城门口等,等了一会儿接送车来了。在上面随着车的颠簸,有微微开始有点困意,确实本来这几天就因为看小说而睡得不多,加上一直来这个时候就是午睡时间,困是应该的。看江江也是眼睛一闭一闭的,呵呵。
  一觉醒来,发现已经到车管所了,醒得还真是时候。上楼,签名,验指纹,排队等候。这是一个exam pool,一个人考完出来,交了座位牌,外面等的一个人才能拿着座位牌进考场。江江进去没几分钟,我也进去了,不过我不知道江江坐哪里。我拿着1号的牌,略带紧张。
  每个座位左上方都有一个监控摄像头,座位之间都有挡板分隔。没有键盘,只有一个显示器和一个鼠标。我飞快地答完题,虽然还是有几题拿不准,不过我猜应该能pass吧,1分1题,最多允许错10题呢,拿不准的大概也是10题左右,再怎么也是有蒙对的吧。结果第1次交卷还太早,一定要开考后15分钟才能交,于是又把选择题看了一遍,再提交,有点紧张,94分,万幸,呵呵。
  拿了成绩单,走下楼,江江还没出来,于是等了一会儿。江江出来时看到我还有点奇怪,说没听到我的名字,呵呵,她考了96,果然比我好呀!
  到接送车的地方,开车的司机说要等到3点半,看看时间还2点半都不到,于是我和江江决定去外面自己找车走。刚走出,就遇到一帅哥问我们是否一路,于是又找了一美女,4人在路口等了好一会儿才拦到一辆红的,真的是,太少的士了。一直到公司,我拿了35块钱出来。
  爽啊,就等上车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