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昨天去吃了一顿漓江又一轩

  昨天是月末的最后一个周六,所以还是要上班,这是很让人不爽的。白天出神发呆无所事事了一天,其实事情还是挺多的,只不过状态不好,就是不想干活。下午下班的时候,一个人慢慢吞吞地走去食堂。快到食堂的时候,疯丫头从后面叫我,问我去哪里,我说去食堂,她说去梅林吧,于是我犹豫了一下就跟着她去了。
  这些天,中午在食堂都吃素,晚上就跑出去吃肉,照大牛的说话,生活真happy啊!周四跟小妞去万科城的一家韩国烧烤吃的,周五跟小妞小思宇去吃的小肥羊。昨天那顿开始没想好要吃什么,疯丫头说去吃韩国烧烤,我说我周四才吃过,后来我就随口说了个漓江又一轩。
  到了店里,看到有特价的大闸蟹,10元/只,我们要了4只,又点了一个酸菜鲈鱼和一个田螺鸡锅。这几个菜的味道都还不错,不过有点奇怪,她好像真不知道吃螃蟹哪些是不能吃的,我看她是除了外面的硬壳,其它的全吃下去了,晕,而且照我们那边的吃法,这样的清蒸做法在吃的时候一般都会蘸醋,为了防止吃坏肚子,而她也什么都不蘸就吃了,昏!她说,今天点的都是你喜欢吃的。我说你不喜欢吗。说实话,我除了知道她喜欢啃猪脚,喝雪碧,吃冰激凌之外,还真不知道她喜欢吃什么其它的菜。像我的特征就很明显,尤其是小思宇她们,当年刚来公司,还在大队培训的时候,吃食堂饭时,她们就总结出来,说我喜欢吃各种水里游的东西,而当时我们也是到了公司才开始接触,一起吃饭。上次在宣宣家吃饭时,小思宇还在那里跟人讲我喜欢吃鱼啊,虾啊,田鸡啊,呵呵。
  大闸蟹确实好吃,以至于疯丫头说我们再要几只吧,这个丫头,还真疯,不过我说下次再吃吧,毕竟眼前还有另外两个菜,而且份量都比较大。
  吃完后,慢慢晃出来,逛路边的小服装店,也有趣呢。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