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今天有点收获

  今天上午,经过仔细的检查,终于能在右键菜单上显示并正常工作了。有几个关键点,首先,注册表中的项要正确,其次,类厂的QueryInterface要完整,再次,实现类的QueryInterface要完整。这样就基本上应该能正常工作了,我开始总是弄不出来,一是类厂的实现可能有问题,二是实现类就有问题。另外想抱怨一下,ATL来写IShellExtInit接口映射怎么老是编译都不能过。还好,我不是很排斥用API写东西,今天还被老大说了,说我什么东西都喜欢从头从底层重新搞起,应该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我说主要是我特别讨厌COM这套东西,他问我为什么,我说我觉得COM调试起来特别麻烦。
  下午整了一下自动升级程序,因为星期天听帽子说,腾迅提倡XP,没有文档,所有的东西都放在服务器上,发现问题可以随时修改升级,我觉得挺好的,于是我要让我这个小东东也可以随时自动升级。想了几个简单的方案,最后决定用http来发布更新。开始研究了一下MFC的WinINet类,MSDN里说得太简单了,不会用。最后只好改一下asio的那个例子程序,勉强能用了,呵呵,不过还有不少要做的,比如我想要有进度报告。
  这样说来,白天还是有些收获的。不过晚上就比较郁闷了,本来情绪就有点低落,就想利用一下晚上的垃圾时间,写一下老大要的那个宣传胶片吧。结果,首先是机器有问题,PowerPoint不能即时保存,然后然后然后,居然突然停电了,好像有两页内容没保存!无奈啊!无聊啊!无助啊!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