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看玄幻小说去了

  前两天回到家,都不开电脑,只顾着看玄幻小说去了,还真着迷,有一天看到后半夜3点多,第二天虚了一天,直到今天还是精神萎靡。不过有比较舒服的一点是,那东东快要完了,虽然下面等着我的是似乎更让人头痛,不过一个人开始一个新的项目,还是比较感兴趣的。只是目前手头上那点任务,还是有点难过,bug太多了,真是有点于心不忍啊。
  今天负责人整理了一下遗留问题和新需求,我看了一下,又加了几个新需求,真是永无止境啊!不过那些新需求不会是由我来做了,我其实还是有点兴趣的,不过还是得放手了啊!下周把手头最紧迫的问题解决掉,看看如果还有时间多,就做点新需求相关的工作吧!下周一过,就是9月了,新的挑战啊!
  这周其它过得很压抑,不是因为工作上的事。突然很想找个人,然后安定下来,然后一起努力,平平稳稳地过完这一生。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