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小丫头打电话来了

  在上网的时候,小丫头突然打电话来,出乎意料地。然后两个人聊了大半个小时,照小丫头的说法,都从公司里聊到家里了。还是照原来一样,小丫头在那里抱怨了一通,呵呵。五一要不要去成都呢,犹豫ing……
  写程序总是遇到些奇怪的问题。这两天在研究直接用PSDK写一个能支持在2个TreeView中进行节点拖放的窗口,昨天还一直很奇怪的,只有一个 TreeView能作为拖放的宿,另一个则怎么也不行,但两个TreeView的代码明显是相同的,因为都是从同一个类中的方法啊!今天给窗口加了个拆分 条,可以让鼠标拖动TreeView之间的拆分条来调整两个TreeView的大小,结果稀里糊涂的居然发现两个TreeView都能作为拖放的宿了,真 是奇怪呀,明明我一点都没改动TreeView的代码啊!
  从别人那里要来了一个通过COM接口跟GT3K交互的Demo,这个Demo是在Excel中用VBA写的,不知道如果在VC中用,还有多少困难,看来得学一下COM的知识了,比较麻烦呀!
  另外一边的人打电话来说,要讨论一下单板软件的相关计划等,呵呵,要做嵌入式开发去了,这让我觉得有点兴奋,因为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东西,只是别人写的代码倒是看过不少,虽然也从来不看代码流程,只是为了PI值发现些很低级的语法错误。
  SharePoint总算第一次被我调得可以显示一点东西出来了,不过还没有研究怎么使用,因为那台老爷机实在太慢了,我无法忍受在这样蜗牛的速度中 进行操作学习。SharePoint的资料是少了点,没办法的时候,只能跟别人交流交流了。而且,才发现目前只要装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 3.0就够用了,不用装Server了,哈哈。
  把输入法的界面改了一下,Comp窗口和Cand窗口合在一起了,就像现在流行的输入法一样,不再是传统界面啦,这有一个好处——可以方便地让它支持 Skin,或者不规格窗口。不过老问题还是存在:Firefox中还是出不来。而且一直想把设置窗口改成用PropertySheet样式,但总是要么不 出来,要么弄死机,郁闷,只好暂时就要原来的了。还有个问题,也是这两天才遇到的,在用UNICODE编译的时候,为什么stprintf总是得到乱码?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