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关于C++0x的比较新的消息

  这算不上最新消息,因为从Boost Develop的maillist上看都已经是前天发出来的消息了。上周C++标准委员会在英国Oxford召开了一次会议,主要是为了能在今年秋季时在Kona召开的会议中完成标准的草稿。完成草稿后,就会发布给ISO的成员国以及公众,以便收集各方的意见,这将持续1年时间用于处理各种意见。然后就可以发布正式的标准了,而ISO还会再经过1年时间对这个标准进行批评认可。
  在csdn的blog上还看到过有人兴奋地谈到,这个C++0x说不定是C++07,这样看来,如果以ISO发布的时间点看,应该是C++09了,呵呵。
  之后,照安排,C++标准委员会还会有几次会议:
- July, 2007, Toronto, Canada.
- October, 2007, Kona, Hawaii, US.
- March, 2008, Redmond, Washington, US.
- June/July, 2008, Sophia Antipolis (Nice area), France
- October/November, 2008, San Francisco Bay area, US.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