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祝自己生日快乐

  真又大了一岁了,中午去梅林小肥羊吃了一顿,包厢里是有300块的最低消费,大概是因为不喝酒的缘故吧,吃了250的时候,我们就差不多有点饱了,最后50块的是又随便点了点东西。从小肥羊出来,就不知道去干什么了,8个人意见不统一,其实我心里是比较倾向于去天籁村K歌的,因为便宜而且能消磨掉一下午时间,不过居然连猫猫都不想去,真让人觉得奇怪。几个人走来走去,在梅华路上来回了几趟,还说去打乒乓球,不过想打的人好像不多。最后还是决定去打牌,就是梅兴苑后面的一个茶艺馆,以前xcc跟我说过,在里面打过一个通宵的牌。这次我们也包了个中包,18点以前20块每小时,18点以后就25了,lyy回家去了,剩下几个人就打麻将去了,而我跟疯丫头则在那里看了一会儿《我猜》,然后开始下棋。开始疯丫头说要下围棋,把我吓到了,心想这回要丢人了,因为以为她这样主动说的应该有点厉害吧。结果这个家伙让我活了一小块她原本以为能吃死我的棋后,就说要重下,嘿嘿。然后开始下五子棋,她说她以前都没下过,所以我就很随意地跟她下了,慢慢地发现好像她变厉害了,呵呵。教授和悍超两个人来看我们下,看了一会儿都看不下去了,说我在那里放水,结果让疯丫头感觉是被人泼了冷水,呵呵。一直弄到7点半才出来,天下雨了,就近找了个东北饺子馆吃,吃了60块钱,其实我挺饱的。
  小丫头还发短信来,说了好一通话,呼呼。又长了一岁了,祝自己生日快乐的同时,希望能在之后的半年内有好的发展吧!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