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这两天

  帮别人写的那个可以在Navigator上用的脚本差不多可以用了,费了好多工夫啊。本来是上周五就想做完的,结果因为设备类型不同,上面的命令也不同,甚至同样的命令行在不同设备上返回结果的格式都会有点区别。结果就拖到这周,昨天一天,还是有问题,今天也是有问题,上午还在开会,别个就打我手机,结果我说要开一上午的会。下午的时候,经过几番曲折,终于勉强可以用了。在4.0和5.0以上两种平台上,涉及产品类型超过3种,都可以pass了。却一点高兴的感觉都没有,只是觉得稍微松了口气,希望不要再有啥问题。我真的是个害怕承担责任的人。
  本来想今天回来先去剪个头,再捣弄一个我的方块。结果,因为同事帮我买了两包吃的枣,所以下车就不方便拿着去理发店了,我又懒得再出去。然后,因为另外一个同事要我帮忙想想一个程序问题,所以就只好先不弄我的方块了。
  技术案例已经提到二级审核那里了,呵呵,感觉C++真是个博大精深的东西啊。RubySuck、LuaSuck是之后2个要做的东西,一方面,因为Lua是要嵌入到我的方块里的,另外一方面是想学习一下Ruby,估计明年2季度开始公司普及Ruby后,这方面的研究也是有一定意义的吧。
  想换用Outlook来做为邮件客户端。本来是用Outlook Express的,以前也试过Foxmail,还有DreamMail和KooMail这些,结果还是觉得Outlook好用。一方面,Outlook Express是可以直接支持新闻组的,而另外几个不行;另一方面,Outlook有方面的行程管理功能,另外几行不行;还有一方面是Outlook里可以直接使用Outlook Express的新闻组浏览功能。所以其它的第三方邮件客户端软件就不装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