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去剪了头发

  头发实在长得难以打理,只好下决心去剪了,还洗了45分钟的头。本来还担心剪得很难看,现在看来,还没到很难看的地步,只是有点难看。
  分析了一天的自动化设计,那用例颗粒也太粗了,分解出来的步骤越来越多,开始是几步,后来变十几步,再后来是三十几步,再再后来是五十几步,再再再后来,要七十几啦,我连忙停下,要不要把它拆成几个呢!还帮开发的写了个小脚本,不到100行,也花了1个多小时才算最后基本能用,我真是很粗心,做事不经过大脑的类型啊!
  中午在食堂吃饭,完了去还餐具的时候,看到小妞在那边吃,远远地跟她打招呼。疯丫头问我在看谁呢,我说就那个黄衣服的,跟我穿情侣装的那个。晚上回来在QQ上,小妞说,今天看到我跟一个美女一起哦。然后两个人东拉西扯地又扯皮了一会儿。
  我实在是没有自制力啊!而且是个很小心眼儿的人,几近变态的小心眼!呜呜,就因为去BBS上逛了一下,想起一些事,就让我觉得很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