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我的方块W.I.P #1

  用C++ SDK和DX7,还真是烦,什么都要自己处理,郁闷啊!花了好多冤枉时间啊,先是图片压根就显示不出来,后来终于跟踪到原来是在IDE里调试的时候,根据可执行文件的路径来得到图片文件的路径下是没有这个文件的。把它放进去,再看看,发现可以显示一些乱七八糟的颜色了,再设置断点,跟踪到装载位图文件的函数里,发现总是试图去delete一个不知道哪里的值,才明白过来,原来这个结构在使用前应该先清零的,郁闷啊!
  现在图片终于能显示出来了,但还有个问题,就是因为没计算好,总是画到(0,0)的位置上去了,另外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用了AjustWindowRectEx和MoveWindow后,窗口总是会消失……把这问题解决后,就剩下实时画方块池的任务了!
  另外再好好规划一下,跟Lua怎么交互!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