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手相

  今天旁边那个女同事从网上学来的看相功夫,要给我看手相,还说得有模有样的。首先说我,是个比较花心的人,嗯,我心想原来我真是这样的人啊。然后说我的钱可能不会多,再说什么健康啊智慧啊事业啊什么的,最后说到我的婚姻线,说我的老婆是个很有钱的人,晕,我的钱不多,就让我老婆钱多啊,真是有趣,还说这个老婆对我很好啊,是个很不错的人啊等等,反正最后的总结是,我的手相整体看来是不咋的,唯一好的就是那个老婆不错,又有钱人又好,昏倒,然后我就说对啊,我老婆有钱得很,是xx的首富,哈哈。梦吧!
  想了一天,怎么实现键盘加速的呢,去公司那个论坛上问了一下,有人说等KeyDown时只要没有KeyUp,就一直发字符消息,这想法似乎有点可行,但是要是其它游戏程序里不是通过字符消息来进行响应的该怎么办呢!
  另外一个还没有想通的是,录像功能是怎么实现的,看它的录像文件都很小,一般2.0版的录像文件是10几KB,而到了3.0版,则降到了5KB左右,查看一下2.0的录像文件原始内容,似乎是有不少的冗余信息。但不知道它到底是怎么实现的!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