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这三款模拟按键软件

按键精灵,模拟精灵,按键游侠,都提供了不同程度的对Windows 平台下鼠标键盘的输入的程序模拟,可以实现无人值守的自动化某些机械重复的操作。其中模拟精灵的功能整体上远远强于另外两款,它似乎是真心致力于成为一个通用的自动化工具,而不像按键精灵,打着合法的旗帜,提供了一系列的功能方便用户写出挂机脚本,大规模地流行于网游玩家之间,但是反复地强调自己的合法性,却死守着不愿意增加某些特性,并以此为自己辩解;按键游侠则似乎还没有多少明显的论调或态度,从它提供的功能来看,它是直接宣告自己的辅助网游工具的角色了。三款工具,模拟精灵的功能最为复杂,能做的事情整体来说,应该也是最强大的,但是正是这些强大的功能导致的使用比较复杂,吓走了大量的低中级网游玩家,而投入按键精灵的门下,按键精灵经过几年的发展,功能上也大致够用,技术上的积累基本已经走到尽头,现在已经疲于干些网游外挂才干的事,一心想的就是如何能防封杀,从现在最新的发布版本5.92来看,按键精灵的VBS 支持以及DLL 插件的架构,几乎已经可以实现所有需要的对于按键模拟的功能,而不用修改主程序,主程序确实只要把精力放在如果提供更好的反反挂能力上,但因为大量的按键精灵用户都是只会一点点VBS 的初中级用户,稍微需要点Win32 API 知识的问题,VBS 直接解决不了的问题,用户都会等着官方版本的升级来解决,而按键游侠,也没有多少新的创意,几乎是按键精灵的翻版加上一些用户迫切需要而按键精灵出于某些原因暂时没有加入的功能,从用户积累,品牌效应以及技术等方面看,按键游侠要在短期内超过按键精灵是不太可能的。

按键精灵的代码生成功能不错,就是编辑器弱了点,甚至可以用简陋来形容。按键游侠用的CodeMax,编辑器功能自然不错。模拟精灵就不提了,没话说。模拟精灵支持的脚本语言比较强大,乱七八糟的库都有了,连网络,数据库的支持都有,有点变态,同时还是那个问题,吓跑了那些人,毕竟那些玩网游的也用不了那么多功能,按键精灵的纯粹的颜色依赖,刚好足够他们应付全部都是用DirectX 画出来的东西。按键游侠还有个小小的窗口探测功能,弱是弱了点,但在按键精灵的官方论坛里,有好多人都求了很久了,按键精灵短期内是不可能加入这个特性了。还有一点,按键精灵和按键游侠都使用了WinIo来模拟硬件的输入。也许需要有一个杀手级的同类软件的出现,来搅这个局。

总之,存在便是道理,各有各的理由,各有各的特色。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