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下午去公司无聊了一下午

真的觉得是浪费时间,但是又不敢不去。

晚上回来在MSN 上和LuoLu 聊天,说起以前有一次我把她惹毛了,她要我买德芙给她吃,本来还以为买瓶可乐哄哄她就行了。突然觉得以前的日子还是很好玩的,她就说,原来你想这样就把我打发了呀。虽然那时也有很多痛苦无奈的时候,但青春啊,就是这样值得回忆。最后问她以后打算去哪里工作,她突然冒出个“北京”来,有点奇怪,不过对于她的行为举止,有点奇怪也是见怪不怪的,今天就是她突然来问我看过她新的那些照片没有,我说只看过一组,她却说有三组,我说觉得可能另外两组不如那组有趣吧,她就在那里说,是啊,看我看厌倦了啊,我¥%……×#¥没啥可以说的,然后开始扯。回家养小鸡小鸭,一直以来的心愿啊!最后两个人互相表达了一下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呕~~~)。

今后几天,要大概研究一下Scintilla 的用法,文档太少了,有一个对所有消息的描述文档,还有一个简单的能直接HTML 语法高亮的编辑器例子,最后能看的,就只剩下SciTE 了,所以只好一边看原始消息文档一边看SciTE 的源代码来参考了。谁叫我一心想在以后要做的东西里能加入一个可以支持关键字高亮,代码折叠和自动完成的代码编辑器呢。当然,这个东西的功能上,应该是目前同类中最强的,其它后续事宜,待定,等不了多久的,嘿嘿。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