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胎动计数器app

自从知道怀孕28周起要数胎动,我就花了几天时间写了个简单的app给老婆数胎动用。

App的功能相当的简单,启动后主界面是一个大大的圆形按钮,用户点击该按钮便是记录一次胎动。

除此之外,还有每日的胎动记录报告,以及几日来的胎动记录以折线图、柱状图等方式的图表显示,并将报告或图表分享到其他app,还有自定义时间每日三次推送通知提醒该开始数胎动了。

之后我把App上架到苹果的App Store上去了,一个新的app要上架,苹果会审核的比较严格,这样一个简单的app我就被拒了2次。一次是说不知道怎么使用,要我传一个使用说明的视频,用iPhone连到mac机器上,用QuickTime Player录一个操作视频,传到Youtube上就行。还有一次是直接给了一个2.1大礼包,我逐条依次反驳申诉,历时总共半个月终于给我上架了。后来再发更新版本,前一天提交审核,后一天就给上架了。

胎动计数器app发布在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1455433423。或者也可以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打开链接地址:

iOS app地址

最后贴几张app界面截图:

按钮报告点图折线图曲线图柱状图百分比柱状图比例柱状图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