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近况

上周去了一趟深圳。本来这是计划8月份就要去的,结果当时是我不太乐意,后来发现我的身份证都过期了,还必须得回户籍所在地换,于是只能去深圳了,但又因为另一方公司进度拖延,一直拖到11月,还是我不停地催促下才搞定成行的。

办身份证本身倒也不复杂,只要带上照片和户口本就行,问题是我的户口本来在华为,离职后也一直没迁走,然后为了找户口卡跑了好多冤枉路,最后是在南山高新人才中心找到的,而且那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因为我已经离职了,华为也不会再肯出借它的户口卡首页给我了,以后办各种事都会有问题,让我尽快想办法迁走吧。我很无奈啊,中国的户口制度真是太坑人了,唉。我回上海问了问现在的公司是否有集体户口可供员工挂靠的,得到的答复是没有。现在也不知道可以迁到哪去了。现在是成死循环了,有房子才能迁入户口,要买房子得先结婚,要结婚又得有户口本,户口卡首页搞不到。

在深圳期间,去了一趟华为,跟一些老同事在万科城关东风一起吃了顿中饭,发现男同事们几乎看不出变化,女同事们都容光焕发。晚上又去南油一家叫等位79号的海鲜馆跟几个同学一起吃饭,同学感情就是不一样啊,这么多年没见还是很亲热。周六中饭也是跟同学一起吃的,两个女同学还给我买了些吃的让我带走,真是感动。最后是同学开车送我去的机场,太安逸了。

回来后,就是为各种事情烦躁。不想多提。

要赶紧写代码赚钱啊。Avege客户端一直在调整改进,服务端控制端还没搞。滚球推荐app昨天又被人催了。先把这两个东西弄出来,然后做个同学录app吧,那天晚上跟同学吃海鲜拍了不少照片,想把这些照片永久地保存下来。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