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学点Web开发

这几天在赶饭店的项目,我做服务器部分,前端外包给一个同事做,但这个同事这几天大概比较忙,投入很少,今天他来找我,实现了一点点。

我们最初的想法是后台全部实现成RESTful API,前端就可以全部动态获取数据并生成最终的页面了,现在我倒是API实现了大半,但他前端做得少,于是我就想着在后台把页面都生成好算了,苦于我对前端的了解太少了,只好等他来动手。

今天我看了一下他写的代码,撇开css布局部分先不说,动态页面他都是用jQuery来做的,感觉挺简单的样子,就是指定URL和method,可能还有要包含data,然后就可以在回调函数里获取到服务器返回的数据了。

我觉得我真应该去学点web开发,尤其是前端,应该掌握几个最流行的前端库或框架,设计部分可以花钱找人做。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