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把iPad2升级到iOS8.2

2011年买的iPad2服役3年多了,一直用得不错,我当初买其实就图个新鲜感,新鲜劲一过就没什么兴趣了。妹子来了后,就几乎成了她的专属看片工具了。毕竟是款比较老的机型了,在iOS出8后,我就没再升级了,一直停留在7,因为7我都感觉比以前慢了不少,我怕8会使得机器更慢。

不过前段时间升级了爱奇艺app后,这个app进了launch image后就闪退了,这可断了妹子看片的一大来源。于是我就猜想是不是因为系统版本低的缘故。昨天一狠心,还是把系统升级到最新的iOS8.2吧,之前在网上也看过一些文章,说iPad2用8并没有卡到不能用的程度。

经过漫长的等待后,终于升级完成了。试了一下爱奇艺app,仍然会闪退,无语了。倒是系统,感觉确实又慢了些,不过还能忍,没同期的Android设备性能淘汰的那么快。

叹气,看来是时候再加块iPad mini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