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部署Go程序到搜狐云景PaaS

之前注册了搜狐云景PaaS,被送了100元的券,不过当时看了一下发现不支付Go程序,于是就没玩下去了。前几天连续收到几封邮件,说钱要花完了,也没放在心上,觉得反正玩不了,就随它去吧。今天在v2ex上看到有人说可以免费送3个月的使用配额,于是又上后台看了一下,发现它居然使用限制那么少,可以自己在配置文件中指定要运行的程序路径,这样就可以部署Go程序了,立马把之前在京东云上部署的ifconfig在搜狐云景上也部署了一个,感觉还不错。

然后我就想到一个问题,以搜狐云景的定价,我觉得还是比较高的,免费的不算,最低配一个月也要60多元,一年就得700多元吧,这个价格可以在阿里云上买个VPS了,感觉VPS比PaaS可用性好多了,那为什么要花更高的价格去买PaaS来用呢,就为了减少系统维护成本吗?这个问题真要好好考虑一下。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