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支持https

昨天找SSL代购买了个支持泛域名的SSL证书,现在Yiili就支持https了,我在nginx上加了个重定向,把所有http的请求都指向https了。

周末给Yiili加了新的渲染后端,原来是用了Markdown,感觉这种编辑方式对程序类的比较适合,其他类型的用户群体并不特别方便。这次加了Readability和Embed.ly的卡片嵌入,其中Readability是用了python版的readability-lxml,目前看来效果至少够用,可以看看这个例子。而Embed.ly支持的那些服务商,很多对天朝来说都是被墙的,比如Twitter,Facebook和Google plus。不过因为经过Embed.ly服务器的中转,可以隐约绕过GFW,这也是我要上https的原因,因为URL中带敏感词的还是会被干扰,https的URL参数就探测不到了,可以看看这个这个这个,也许还是比较困难,我估计是embed.ly的CDN在天朝不给力。本来还学v2ex可以嵌入优酷视频的,但是它没提供https的服务,所以上了https后只能废掉了,叹气。

完成了这些,现在可以开始找内容大量转帖先了,先吸引些流量再说。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