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Bad Day

早上出门打算开车上班,刚起步就听到有奇怪的声音,像是什么东西卡住了,下车绕着车看了一下4个轮胎,似乎是正常的,再起步,声音还是很大,踩刹车的时候声音特别大,于是只好决定不开车了,等周末的时候找家修车的检查一下,真烦躁!

到地铁站都已经8点整了,比往常晚了10~15分钟,妹子说要迟到了!

地铁非常挤,妹子发现我脖子上挂着玉的那根绳子快磨断了,果断直接拽断,免得到时候自然断掉时还不知道!

最近坏的东西比较多啊!

昨天发现touch的数据线有一处皮裂开了,也不知道是被什么东西顶开的。

屋里的热水器不能自动关停了,于是只能每次先放水然后把电源接通,用完之前把电源拔掉。

似乎自从热水器坏掉开始,厨房的水笼头水流变得非常小了,都不能正常洗东西了,本来说上周末就叫物业的人来修一下的,结果拖延症又犯了。

客厅的空调貌似也有问题了,跟刚搬进来时遇到的情况差不多,启动一会儿整个屋子的电闸就跳掉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