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最近过得很开心

  前天傍晚下班回来的路上被追尾了。因为车速比较快,前面的一辆的士突然停下载客,我就急刹车,差点点就要撞上前面的,我都感觉到我的车好像因为刹车踩得太猛而什么东西突然断裂了一样,但是后面另一辆的士就没刹住,撞上我了。看了一下,我只是后面有几条划痕,那的士是右大灯完全废了,都往里陷入了。我也懒得跟他计较,只想着快点回去。
  最近几天因为原来做面试的两个同事都到美国培训去了,于是把面试的活都仍给我了。开始还觉得有点新鲜感,两三次后就有点厌倦了,电话面试了好些人,不少还是硕士,不过貌似大多对软件开发并不是很熟练。
  接到几个Watson bug,不过实在没经验啊。
  KarenMeu迟迟不开工,主要是有两大块还没一个清晰的思路。界面部分想模仿Qt Creator,看了一点源代码,没头绪。另外就是想有一个极度灵活的插件架构,插件主要分两类,一类是界面插件,一类是业务插件,业务插件产生数据,提供给界面显示和操作。同一个业务插件可以让用户自由地选择不同的界面插件进行显示。具体细节想不好该如何实现。
  最近过得很开心。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