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装goagent for iOS

  回家了,可能还是因为长假的缘故,两个收费站都堵了好久,几乎每个服务区里加油的车都是排长队的。
  下午又看了一遍goagent for iOS的wiki page,然后开始折腾。花了约2个小时把touch装上了goagent,感觉就是速度似乎比GFWInterceptor要慢,其他没什么区别。晚上又折腾了下,把iPad也装上了goagent,这样Flipboard可以添加上Facebook账号了。好像换了goagent唯一的好处是可以比较完美地上Facebook了,囧。嗷嗷嗷,更想去弄个Android机了!
  让我觉得比较郁闷的是,在Mac OS X上用goagent,似乎添加的SSL证书不起作用。于是Ninayan在Mac上就不能连接Twitter了,纠结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