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钱不够纸醉金迷,呜呜

  作为纸醉金迷的生活的开始,随便在网上看了一下上海的景点列表,排在第一位的居然是上海科技馆,恰好我也知道它在某条地铁线上,于是就跑过去了。之前就听别人说过不好玩,去了之后才体会到到底不好玩到什么程度。60块门票实在太不划算了,6块钱才差不多。里面多数是小孩,以及带小孩子来的大人,像我这样的实在很稀奇。封杀之~
  今天在公司里把AWD的第一部分快速过了一遍,明天继续看第二部分,争取这周把整本书都过一遍,达到可以用windbg完成基本的调试任务的目标。说到底,最终的目标是要能用windbg分析dump file的目的,虽然以前也做过这种事,但都是囫囵吞枣不求甚解的,这次有机会可以系统的学习下很有用。另外,我想在这公司里,估计以后回过头来看,最大的收获可能是英语的听读能力有大进步吧,可能写和说的能力也会有所提高吧,这将是我最高兴的事。
  周末无聊,随便算了一下自己每月的固定开销,吓了一跳,居然这么高,这点工资收入实在不够看,要多久才能攒够买MBP的钱呢,昨天从上海科技馆出来后跑到陆家嘴的苹果专卖店,发现13寸的那款只要11498了,以前印象中是13998的呀,好心动,国庆后一定要入一个。也就是说,光靠这点工资的收入是远远不能支撑我日益膨胀的消费能力和消费欲望了,赚外快呀呀~
  csdn上的Qt应用开发大赛奖品好少,不过E7很让我眼馋喵,还剩下一个半月,快速写几个程序试一把。先就已经提上计划好些日子的Aokiwen吧,豆瓣客户端,支持Win/Mac/Linux,以及Symbian。qDou其实已经做得不错了,不过它一开始就是为手机设计的,有些方面不是很舒服。握拳!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