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思思要去迪拜了

  昨天心情糟糕得一塌糊涂,到处找人聊天,想起好久没联系思思了,于是就发了个短信问候一下。结果她说我QQ上一直不理她,冤枉死啦,我都不上QQ的,也没看到她有什么留言。又说是在线微博上,于是我去QQ微博上用她的真名搜索,有13个同名的,貌似都不是,用她的QQ昵称搜索,居然有97个,看了一遍貌似也不是,又看了一遍我的mention timeline,也没发现哪个是,纠结啊。
  今天鬼使神差上了下QQ,看到思思在线,于是发了个招呼,结果她带孩子去了,是彭彭,呃啊。然后就随便聊了一下,彭彭现在在迪拜,这次刚好是回来给思思办护照的,大概下半年让思思带小孩子一起出去,呃啊。而且她们出去后,是要一直呆在那里了,除非彭彭工作调动,或者小孩子要上小学才回来,呃啊。
  哇哇,去年跟小妞打电话还说我今年去看她们的,结果思思跑到国外去了,我我我……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