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想写个twitter客户端

  昨天下午和晚上都在看代码,对QT的使用有了更多的了解,不过还缺少一本能跟上最近QT变化的比较系统的教材。QT在这几年变化比较大,而最近最流行的一本讲QT使用的书,是2006出的《C++.GUI.Programming.with.Qt4》,都整整过去4年了,QT都快出4.7了,这几年新加入QT的内容才是真正令人激动的。
  一直有种想写个twitter客户端的冲动,不过一直没动手,因为手头正经事情还很多,还要留下不少时间去堕落。不过我想待现在手头这个东西完成后,就试着写写吧。昨天去折腾了一下QOAuth,结果它依赖QCA,而QCA又依赖OpenSSL,真是折磨人。
  再花点时间研究一下用QT怎么做一些比较酷的界面效果,就可以动手啦!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